close

    IMG_7789         

相信很多媽媽跟我一樣,在生產前的時候就已經瘋狂地在網路上搜尋各種寶寶好物了~~

每次沈迷於購物網站裡的時候,就會莫名想起廣爸碎碎念:寶寶很快就長大了,一下就用不到了啦!!!

所以一開始廣媽也只敢先爬爬文,瀏覽瀏覽別倫家的使用心得。

沒想到有一天我在微信裡,看到朋友圈裡一張玩具特賣會的照片。。。

廣媽我挺著大肚子就衝了啊~~~~

真的是早上看到下午就沖到現場了(當然也是因為特賣會離我家地址實在是太近了,呵~)

不過在走進會場前,還是不停跟自己說:別亂買啊!買真的需要的啊!

(腦海裡浮現廣爸念我的臉。。。)

現場充滿了芭比(可惜我兒應該玩不到)還有好多TOMY火車(好像年齡又太大)

啊!終於看到費雪fisher-price了!

廣媽在現場不停地鬼打牆之後(也就是一直繞同一區的費雪fisher-price)

奇怪怎麼沒有小海馬呢?太熱賣應該是不可能拿出來賤賣了。。。

這個寶寶真的會玩嗎?

大陸做的真的沒問題嗎?

旋轉鈴寶寶看了不會暈嗎?

怎麼都是塑膠製品?

帶著一堆疑問,總算結賬帶著玩具們回家了。

回想起來這玩具特賣的畫面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。

現在廣寶兒已經快四個月了,每天最愛玩的,就是費雪的遊戲墊。

IMG_3291 

好險有他不然還真不知如何消磨廣寶兒的體力

IMG_7721

這個遊戲墊的特色就是手腳併用

就是不讓你睡!噢!不!就是要讓你累啦~

IMG_7605

手在往上抓的同時腳也可以踢鋼琴發出聲音,真的很忙~

IMG_7728

或是把廣寶兒翻過來放在上面趴著,他也會盯著上面的動物看噢~

而且我發現廣寶兒喜歡我們陪在他旁邊看他玩

如果讓他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玩的話他就會開始哀哀叫

但是如果有人在旁邊陪他玩的話,他就會很專注的開始玩了

我在兒童發展醫學專家王宏哲的書中看到一段話:

請家長記住一點,各年齡層的孩子都需要陪伴與引導。在缺乏陪伴的情況下,孩子的玩興當然會大大降低

相反的,只要有人陪著玩,就算只是一顆球也可以玩出很多樂趣。

與大家共勉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