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88_1    

 

爬文很久終於買了雪花秀的氣墊粉霜(剛好朋友到韓國玩就拜託他幫我買了)

裡面還有附一個補充包喔

IMG_2045

 

IMG_2046  

我覺得這款粉底霜持妝力真的還不錯喔~我早上化完妝到快晚上了,都沒補妝過,但妝感還是在的。

遮瑕的部分我覺得還好,畢竟他的質地是比較水潤感的,所以我的小雀斑兒還是在的(不過我很愛我的雀斑兒)

這邊附上了柳橙示意圖,可以很明顯地看出柳橙的毛孔有被遮蓋助的感覺,但是黑色的斑紋還是看的見,粉底的感覺還是水嫩水嫩的喔~

initpintu_副本  

 

至於大家都在說的光澤感,這個真的是很厲害!上完之後整個就是很水嫩又透出自然的光感,真的很有韓妞風耶~

前一個晚上沒睡好,眼睛多出好多小細紋~

 IMG_2081     

唯一我比較不習慣的是他的海綿,推起來沒有那麼勻,在家裡的話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海綿上這款粉底,外出臨時需要補的話再用他附的小海綿

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是它的香氣,聞起來還蠻療癒的,上網查了資料,是「順天仙巖寺梅花香氛」,難怪這麼特別~

我個人還蠻愛的這個味道的~

  這款粉底算是還不錯的,對於冬天比較乾燥的妞們也比較適合,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啦~~~

麻煩親們按個"推"或到FB按"讚"喔~  你的支持是我跟廣寶的原動力喔~

arrow
arrow

   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